彼岸~

阿羡生贺

实在是短小,

将就着看吧,

不忍直视

————

魏无羡生贺

——魔道

        传音符

(1)

嗯,师姐,我是阿羡。

……

对了,你上次问我乱葬岗怎么样。其实挺不错的,邪物都被我镇压了,我和温情他们还在山上种了萝卜和土豆。阿凌?不不不,你们不是适合来这里,这里,嗯,太乱了,而且有点脏。

师姐,如果金子轩那厮对你不好的话,就回云…去云梦找江澄。当然,我也会为你和阿凌做主的!你问怎么办?哦,你知道的,他们,很怕我。

莲藕排骨汤好久没喝过了,下次,你再做给我喝吧。

嗯,再见,下次…再聊!

……

(师姐,我很疼,我想回家……

阿羡,我们回家。)

(2)

江澄,你有没有想师兄我啊?

应该是不会的,毕竟你那么恨我。

唉,这次我也帮不了你了。之前说什么你当家主,我当下属这种狗屁话也无法实现了。

不要总想以前那样,爱发脾气,爱口是心非。对阿凌好一点儿。多去祠堂,陪陪江叔叔和虞夫人……有时间也要记得,来乱葬岗给我烧点纸钱啊,再怎么恨我也不至于不顾手足之情吧。

你不要光嗯,说话呀。

……

哎呀,我又忘了,你不就在乱葬岗下面准备围剿吗?

算了,不劳烦师妹动手了……

(师弟,好好儿活。

  师兄……)

(3)

想了一会儿,我还是想和你说说话。

蓝湛,听说这次围剿你没来。我可真是得谢谢你了,不然我会怕脏了你的衣服的。

我是真的不适合说这种肉麻的话。

反正啊,我这次是肯定不想活了。你说为什么啊,蓝湛,我是真的很差劲吗……也罢。我杀了金子轩,害了师姐,连累了莲花坞,一定是很坏很坏的那种人吧。

我不在了之后,可就再也没有人逗你笑了。你要多笑笑,长的那么俊,整天苦着一张脸,以后可娶不到姑娘啊。

也许,你根本不会听吧。

…再见了。

(你说我为什么就是喜欢和小古版说话呢?

  魏婴,你是天底下最好的奇迹)

评论(3)
热度(35)

© 彼岸~ | Powered by LOFTER